你好,欢迎进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
Image
Image

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信息员培训班暨健身气功网络公开课在线上举办


编辑:2023-12-22 00:00:00

12月19日,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信息员培训班暨健身气功网络公开课在线上开班。约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气功信息员参加培训。

为了加强健身气功风险防范,力争把各种风险化解在源头,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在2020年颁布实施了《健身气功信息员管理制度》。此次培训是体育总局气功中心第二次组织全国的信息员培训,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信息员对气功健身原理的科学认识,提高对有害功法和邪教组织的警惕性、鉴别力和防范能力,帮助群众识别风险、远离邪教、科学练功、增进健康,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。

体育总局科研宣传部部长崔永胜介绍说,贯彻落实好《健身气功信息员管理制度》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构建健身气功风险防范体系的重要任务。希望广大健身气功信息员充分认识承担这份职责的光荣使命和责任,为身边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创造风清气正的练功环境,为整个健身气功业态的良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。

据悉,此次培训为期3天,主要针对健身气功信息员专业知识和能力进行培训,既包括气功健身原理、五禽戏和六字诀的健身原理和练功窍要等内容,也包括健身气功行步类运动处方编创的原则和说明,以及青少版明目功功法技术提升等。

为满足广大爱好者学练健身气功的需求,本次培训内容同时作为健身气功网络公开课,面向所有健身气功爱好者开放。




Image
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版权所有  北京乾正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技术支持
备案:京ICP备15005814号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5号